一年一度的高雄燈會,愛拍照的人通常不會錯過這一個盛會雖然辦的方式或規模有點越來越差的感覺,但還是阻擋不了大家拍照的興致! 離燈會還有一段時間,先去高雄的柯達行解決困擾已久的腳架問題,當然也要補充一下精神的糧食老周燒肉飯,聽起來名字還蠻響亮的,吃看看好了! 
吃飯不配碗冰好像有點不太對盤(真怪的想法)剛好阿婆冰在旁邊,在吃一下吧! 解決了吃的問題之後,天色漸漸晚了下來,趕快要去找停車位了,不然晚了連站的地方可能都沒了,更何況還要擺腳架,當然以多年拍燈會的經驗,該停在那邊心裡都有譜了,馬上驅車前往,果然還是有好的位置,在煙火未施放之前去參觀小朋友做的花燈好了這一個足球的花燈個人覺得蠻有創意的:D 看完花燈,煙火施放的時間也快到了,趕緊到五福橋找看看有無好位子,當到橋邊之後,理所當然是沒位子了,這時只好佔在一對情侶的後面,可能是感受到壓力-_-,沒一會兒就讓出位置給我們拍照了:D謝囉!,擺好腳架開始按快門! 哇...真的規模有夠小,快門按沒幾下就結束了,真的是有夠差的,看著大家收著腳架一邊在幹焦,心想怎麼那麼爛阿,心不甘情不願的到停車的地方準備要騎車回家了,等到行經國軍英雄館時,此時光榮碼頭一個爆炸聲...哇靠...煙火秀才剛開始,我也被塞在車陣中,心裡只有贛聲而以,當我塞在車陣當中,每放一顆高空煙火心中就贛一次-_-...有夠不爽...這次被錶到的攝影者應該是蠻多的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n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