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巴陵到宜蘭
延途的風景,果然是非常得漂亮,值得在走一趟,經過一小段路,看到了四稜溫泉的噴漆,好想進去阿!但我也不想春節這幾天腳一直酸,想想算了改天在探吧!過沒多久,明池到了,在路邊就有看到池子,嗯..看看就好,繼續往前開,來到了棲蘭,哇人也好多阿!好像也沒什麼可看,前進太平山吧! 到了土場,前面是怎麼該不會遇到塞車了吧!下車看看原來是這邊就要開始買票進場了,全票200團體票150,當然是要團體票囉!但我們這一群只有12個,跟別人湊一湊剛好可以買團體票,記得哦! 到那邊要找人湊到20張就可以入山囉!

過了收票園一路向太平山狂奔,中途到了鳩之澤溫泉,因為這次太多人感冒了,還是別泡好了,但他的煙也未免太大了吧lol ,繼續向上前進,快到太平山了,車子停在接駁處,進入太平山玩囉! 但人未免也太多了吧!蹦蹦車也是太多人在坐了,但風景跟空氣真的是很棒!

大概逛了一下太平山,來到太平山是一定要到翠峰湖看一下囉!但是要怎入翠峰湖要在管制哨辦入山證才行,如果有先造冊的話,辦的速度會快很多囉! 當然我是一定有造冊的,才不要浪廢一些沒意義的時間 :D
距離還有16公里,慢慢開吧! 延途濃霧瀰漫,真害怕看不到翠峰湖,還好老天對我還是不錯的,讓我如願的看到翠峰湖

翠峰湖-台灣最大的高山湖泊

看完了翠峰湖,當然是準備要下山囉!前往下一個宜蘭的熱門景點(清水夜市)阿!說錯了是清水地熱:D 這邊的特色是,人多,垃圾多,攤販多,車子多,雞蛋多,玉米多,網子多....隨便解決了午餐-_-這時已經三點了,泡一泡腳,該出發前往民宿囉!

在前往民宿的途中,延路超多櫻花,要賞櫻的去宜蘭準沒錯!
約傍晚五點,抵達了正統民宿農場,搭好帳棚,洗好澡,吃完飯,來去逛羅東夜市,包心粉圓跟卜肉都蠻好吃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n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