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春節之旅終於到來,行程早在兩個月前已先排定,住宿的問題也搞定,一切都就續..出發吧...(出發前夕,新聞一直唱衰北部會下大雨,會塞車等等垃圾新聞.... 嗯參考就好),初二早上例行性的當然是要去掃墓,掃完墓整理家當.哇靠...是要去戰爭還是避難阿,整台車塞滿滿...走在二高完全沒有塞車的問題一路狂飆,反到是南下車道走走停停,可能大家都要回娘家吧,直到肚子在叫看了一下西湖快到了吃飯吧!  
用完午餐該上路囉,北橫的起點在桃園,但是我猜想應該是會塞車才對,所以改下關西走羅馬公路(也稱羅浮公路) 羅馬公路起點在於關西終點可以連接北橫,是一條景色相當優美的路,但此時天空不作美,竟然下起雨來,真的被氣象局說對了-_-,在雨中看風景也別有一番滋味,直到快接近北橫,天空竟沒漂雨了:D 到達復興鄉當然要拍一張囉!



休息完畢續接北橫,此時電話那頭傳來渡假村老闆的聲音,他描述拉拉山那邊跟夏天沒兩樣,真的假的阿,該不會是騙我的吧!走就對了過了一會兒看到巴陵大橋,哇!拉拉山就快要到了,過了收費站開始向上爬昇,此時才相信老闆沒騙人,好熱阿! 到達了拉拉山渡假山莊,熱情的老闆出門迎接我們,我的名字從這時就掛在老闆的嘴邊-_-,佔好晚上要露營的位置,前往拉拉山囉! 常聽拍照的人說,雨後會出大景,在前往拉拉山的途中...大景出現了...聖光降臨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抵達了拉拉山神木區的門口,管理員說不給通行,太晚了要關園了! -_-哇勒...管你勒我們有付錢,付錢的是老大還是進去瞧瞧

進入了神木區,空氣真的很新鮮,當然重點是神木群囉!



哈..跟管理員說一下子就要出來了,一逛就是2個多小時:D,請原諒小弟的一下子就是這麼久,返回渡假村中又出現大景

晚餐當然又是豐盛的一餐,沙鍋魚頭+羊肉爐+桶仔雞+肉粽...我不曉得怎麼說了...不是說要隨便吃吃嗎?
整個晚上真的是問題一堆,首先媽媽感冒了,爐火不旺,還好問題一一解決,想說這樣應該ok了吧! 竟然....渡假村跳電了lol...老闆當然急壞了,趕緊去叫水電工修理,怎麼修就是不好,當然住房的旅客不爽了,有些還是退房了,我是露營的沒差,訂得房間也在一樓,只見到老闆不停的道歉,我在廁所剛好也遇到老闆,他還是不斷跟我道歉,我只能跟他講,這不是你的問題啦!我們知道....風波結束就這樣嗎? 真的想太多了..到了半夜,天空又降下大雨...哇勒!雖然沒淋到雨,但帳棚也都濕了..Orz,早上起個大早,又聽見老闆招呼我的名字叫我們去用餐,哇!我的名字他還記得真清楚阿! 用完餐後,出大景囉!

整理好行李,該出發了......拉拉山渡假山莊真的值得推薦....老闆人真的很熱情,贊!
要去的記得報我的名字,有沒有優待我就不曉得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n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