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載著爸媽回去田寮外婆家

也有一段時間沒回去看外婆了...

自從上次月世界環線撲空之後 XD

外婆依然是沒變繼續經營她的雜貨店

雖然賣的東西越來越少,但也還是很多 Orz

但80幾歲的高齡還可以開雜貨店真的是很強了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來買東西,外婆對於東西的價位及擺放的位置還記得真清楚
(我的記憶有那麼好就好了 XD)

之後舅舅也回來了,還帶了一台新的數位接收盒

原來是外婆家的外接天線,被莫拉克掃掉了所以不能看

之後就把它給裝了起來,果然訊號超清楚

把頻道跟設定都搞好之後,就要把這東西交接給外婆了

希望外婆會使用這一種高科技的東西.....Orz

之後當然問舅舅那台要多少錢,看外婆一直再問

所以只好跟她講.....這是政府補助的啦...很堅定的回答

之後外婆就回我...別騙我了那一台要多少錢 (我騙術真不高明Orz)

之後外面跑來一位常到店裡喝酒的人

拿了四塊剛切好的肥肉來給我外婆看,順便看她要不要買

看外婆很快就挑出那塊比較好,我則是看了老半天還看不出來..Orz

吃完飯來去小瞇一下,哇...外婆睡的房間新裝了一台冷氣

當然還是要用搖控器的.....XD,果然是活到老學到老

之後回家開車時我問了一下媽媽,不知道外婆最後會不會使用數位電視

我媽則回答: 不用擔心外婆很強一定會的XD
(謎之音:那台數位接收盒斷電之後好像設定會跑掉的感覺Orz)

補張外婆的相片....免得沒圖沒真像
IMG_4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n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