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從去年5月買進來

騎到今年6月內胎從沒有破胎過,外胎到是都騎到換新的了

想不到第一次破胎是在

6/28 星期日 - 夜騎後勁溪出海口被類似竹刺的東西刺到...第一次破胎....可以理解

接下來

7/5 星期日 - 生仙坑山探路行...offload被尖石刺到內外胎都破...第二次破胎...可以理解

接下來

7/12 星期日 - 月世界環線...一開始是蛇咬胎..襯帶有走位...補到後來發現可能挖胎棒也有問題
                                              因為都是破內測的,可能襯帶也有關係,外胎無任何的損傷......無法理解

接下來

7/19 星期日 - 中寮山輕鬆行.... 才在大馬路就瞬間沒氣...內胎內側被劃了一道割痕很長...應該是襯帶的問題了
                                                     回家馬上換成馬牌高壓襯帶.......無法理解

接下來

7/26 星期日 - 中寮山之旅(早上)沒事但一直感覺後輪有點沒氣 (這內胎是我用補的)
                       生仙坑山探路行(下午)騎到一半內測又有小破洞....天阿!已經找不出原因了...無法理解

接下來下個星期日會不會再破胎.....再破的話我看我的鋼絲銅頭內框都換新的好了 Orz

最近我看來去拜拜好了....真的是有夠奇怪的!

順帶一提:
今早騎中寮山遇到一件感覺蠻好玩的事,我也是照以前慢慢聽歌上中寮山的方式騎
突然有位年青人超過我的車,當然一開始我也跟再他的後面騎
看他沒一下子就往回頭看,看了幾次之後....我以為他是在看車友跟上了沒....結果我回頭看...根本沒半個人阿!
心猜想可能再看我有沒有跟上來吧,到了中寮第一段爬坡...你還騎到快中線又回頭看(此舉很危險阿)
但這舉動我差點笑出來...上坡之後我故意超他的車,看他會不會追上來,果不其然追上之後又回頭看了一下
又快馬加鞭的往上騎,之後到月世界地形我就停下來檢查後輪就沒跟上去了...可能讓你失望了... :D
之後到了蓮花亭,看到這年青人剛好要下山...真想過去跟他講講話 :D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記得以後騎車要看前面阿,對向隨時會有車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n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