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很少在看電影或戲劇的我

除了幾部經典或是好看的日劇之外

很少的戲劇可以在我眼中看超過2集的.. -_-

每次轉開電視不是看最愛的棒球不然就是看體育節目...Orz

會看到你是我的唯一這一部戲劇也是拜WBC所賜

因為公視轉撥球賽是沒廣告的,所以都是撥公視製作的戲劇短片

一開始看到這齣時吸引我的是,女主角超像桂綸美的

加上拍攝的地點就是花蓮的六十石山,有些場景還是春節去過的

想說來看看這一部戲是在拍什麼的

不看還好,一看就是連看六集 ( 整部也才七集-_- )...打破我看戲的紀錄  lol

為什麼不連看七集..因為看到第六集就快凌晨三點了...隔天還要早起騎車 Orz

此劇是描寫一個從台北轉學到花蓮就讀的學生,一開始為了適應新生活

而有蠻多的趣事發生,搭配青春校園劇,不托泥帶水的拍攝手法

並且拍出花東的好山好水,雖然最後的結局有點摸不著頭緒的感覺

但還是一部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戲....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真的很好看 ^^

附上他們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onlyyou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n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