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沒女友的阿宅在2007年的前夕,作了一些很阿呆的決定,雖然出發前一天陰雨綿綿,但還是澆熄不了,阿宅的鬥志,廢話不多說....出發吧.........OS.真的要嗎?剛大地震完ㄟ
一路順暢的南橫,在抵達埡口前,沒半台車下山....有夠順暢的 :D 埡口我又來了!

過了大關山.. Orz 一大遍白茫茫的霧....又沒有雲海了...又想起我遺失的相機 Q_Q

既然沒雲海...下一個栗松總該可以成行了吧! 途中到了向陽問了一下警察阿伯,講了一句讓我嚇到的話,昨晚下過大雨... 囧rz ...地震+下雨...要不要去栗松阿...經過討論還是去瞧瞧,因為有車友也進去了...衝吧!經過一段內心的掙扎終於到了摩天小菜路

到了農場給阿伯200元的停車費,換裝完畢,衝吧 阿宅...狹小難走的山路,兩個好像在趕3點半一樣,直下往下衝....終於....到了....台灣最美的野溪溫泉... lol ...真的不是普通的漂亮阿!
過了幾條小溪,映入眼前的是從未看過的美景


一人獨享的溫泉池

泡完溫泉,兩個瘋子想要挑戰一下極限,包包背著,一個半小時的上山山路,36分鐘KO -_-真像白癡
之後返回向陽紮營了,今晚要住在警察局的旁邊,第一次ㄟ...真爽....:D..


卸完了裝備,前往向陽逛逛


順便登上了嘉明湖,很冷哦... lol

傍晚在看一下雲的變化

晚上..天空下起了小雨,晚餐在快速登山爐及超級電匠的加持下,好好吃的晚餐阿 :D,不到晚上8點兩位阿宅躲到帳蓬玩起了暗棋...燈光還真的有夠暗,真的是暗棋阿...好冷 -_- ~~
為了迎接第一道曙光,來向陽露營,天空卻不給面子...一直的下雨,我看...日出是看不成了..
凌晨五點...走出營帳,哇靠...滿天星星啦! 上天給的厚禮阿....在滿天的星空下,我煮著咖啡,快速的整裡家當..衝吧..埡口一定有日出......
哇.....人好多,日出真的很漂亮,祝大家新年有新希望!


看完日出,大家鳥獸散...結束愉快的旅程...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n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